一只墨水瓶鹅

脾气和我的文一样臭
慎fo

unwritten rules







——瓢猫设定已成年,交往中,已掉马

——ooc慎点

——关键词:潜规则

 

 

 

 

 

Marinette Dupain-Cheng,如今炙手可热的法国出名设计师,尤其精通服饰设计。她自高中时期就被著名设计师agreste先生选中参与设计,而后又多次在设计中得奖。后来气焰甚至高于风靡一时的agreste先生,成为了巴黎顶级的女设计师。

她的设计对模特的选择尤其严格,每一位模特都需要经过她的点头才能为她的作品进行展示走秀,但有一位却是例外。

“所以adrien agreste先生,您作为dupain-cheng小姐唯一钦定的每年度固定模特,外界有传闻说,”记者小姐维持着礼貌的笑容,她顿了一下,显然接下来的问题让她也觉得有点为难面前这位巴黎名模,“有传闻说您是通过被dupain cheng小姐潜规则来获取固定名额的,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吗?”

adrien明显也被这个问题噎了一下,但他始终保持着礼貌的态度,略微思考了一下后回答道,“marinette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设计师,我和她从高中起就是很要好的朋友,”说到‘朋友’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下,又继续说,“我只能说如果我能有幸被她这样的设计师青睐,更甚是你说的…潜规则,那势必是我的荣幸。”

他抬头看了看不远处的保镖,抱歉的对记者笑了笑,“对不起,但问题就到这里吧,我得回去了。”

“哦!当然,谢谢您给我机会采访您。”记者看起来也没想到他会做出这样的回答,她有些呆滞的回答道,一边对adrien道谢一边在心里盘算着今天的报道该怎么写才好。

 

 

 


 

adrien坐上了车,保镖没有出声询问就兀自开着,小心的避开了各式偷拍的人,直到把他送到家——或者说,marinette的家。

adrien和保镖确定了第二天的接送时间就和他告别,他拿着钥匙开锁进门,很习惯的脱了鞋放到一旁的鞋柜里换上了室内拖鞋,踢踏着可爱卡通款式的拖鞋走进了卧室。果然在床边找到了正用手提电脑看新闻的女友。

他走过去,小声地坐下来,又慢慢的从背后伸手把女孩搂进了怀里,将自己的下巴放到她的肩膀上。

做完这一切,他才像是活过来了,“我好累,我的公主。”

marinette没有回头的抬手拍了拍他的脸,“可怜的小猫咪,”她合上了电脑,从他的怀里转过身来,也搂住了他的肩膀,“欢迎回家,kitty。”

adrien把她搂的紧紧的,又和她对视了一会儿,两人温情的交换了一个甜甜的吻,他才松开她站了起来,“我得去洗个澡,身上都是汗。”

“好的,”marinette像被逗笑了,她松开拽着他衣角的手“你去吧。我也不想收留一只脏兮兮的猫咪。”她说着又转回身打开了电脑,继续浏览起了新闻。——时下热点,这些都是设计师必须要关注的。

 

adrien从柜子里拿出了自己的衣服径直走进了浴室,他很快的洗完了澡,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了出来。他打量着房间——marinette的房子,但到处都是他的痕迹,这让他有些得意。

“嘿!adrien!”marinette喊了他一声,adrien望去,正好撞见女孩儿气急败坏的模样,不得不说他是真的觉得这样的她也可爱极了。

“怎么了?”想归想着,adrien还是走到了marinette身边,“只是一会会你就想我想的受不了吗,公主?”

marinette气愤着,却没怎么用力的挥舞着拳头捶了一下他的腰,“你看看你在采访的时候都说了些什么!”

adrien配合的看去,入目的正是今天采访的主题,“哦,这报道可真够快的,”他感叹道,他看了看新闻,无非就是他说的被marinette潜规则也感到荣幸的话被隐晦的写了出来,他不太在意的说,“这是真的,我确实这么说了。”

“你这只笨猫到底在想什么?”marinette气愤的接过了他的毛巾替他擦着湿漉漉的头发。

“呃…想你?”adrien闭着眼睛轻佻的笑了笑,他享受着女友温柔的为他擦头发的过程,又像撒娇一样的说道“我说真的,我想公开和你的恋情,公主。”

他们两自高中起就交往了,这对身边的人来说并不是秘密。但一旦涉及到大众,marinette总是过分谨慎。她甚至执意两个人分开居住,虽然adrien大多数时间忍耐不住都会住在她的房子里就是了。

“不可以!”marinette断然地拒绝了,她抓了抓adrien柔软的金发,又摇了摇头“你知道你有多少女粉丝吗?”她叹了口气,“这样做对你的影响太糟糕了,我不想这样。”

“你知道我其实不在意这些的,”adrien抬手握住了女孩在他发丝里作乱的手,他拉过她的手亲吻了一下,又说,“我知道这样做有什么影响,公主。”他顿了顿又看似无奈的加了一句“如果你不想的话,我不会强迫你说的。”

‘但我还是想这么做,’adrien在心里腹诽到,他怀抱住女孩儿,忍不住打着咕噜,‘我会自己说的。’说实话,他真的不担心自己的人气会因为公开交往而受到影响,反而是marinette,他每次在社交场合都不得不装作不认得她,尽管她每次都美的让人那样心动,他还是只能在一边看着她和其他人一同聊天,那种不能站在她身边显示主权,赶走觊觎她的人的感觉真的很糟糕。

adrien知道marinette是为自己着想,但他的占有欲仍叫嚣着,他总不经意就会想大声说出真相,他想到这里,忍不住又笑了一下,事实上,他感觉他也忍不了多久了。

 

 

 


几天后又是采访。

adrien巧妙的将话题再次引到了自己的感情方面。

“我是说,”看着记者错愕的脸,adrien笑道“我确实有一位恋人,事实上,是一位大家都认识的设计师。”

“啊!是ma…”记者激动的提问,却看到adrien狡黠的笑着用一根手指抵住了嘴唇,对他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他连忙收回了即将脱口而出的话。

“这是个秘密,”adrien笑道,“我的女士不许我说出来,但我实在是无法忍耐,”他做出可怜的眼神望着记者,“你能帮我保密吗?”

“当、当然了!”记者很激动的说道“我不会透露她的姓名的!”

“谢谢。”adrien笑着,他好看的绿色瞳孔闪烁着得意的光,像是做了什么坏事得逞的样子。

 

 

当marinette隔天晚上看到报道的时候,她当然险些气昏了。

她捧着自己的平板电脑,把已经在她隔壁躺着的男友从她温暖柔软的被窝里挖了出来,很气愤的质问“什么叫作和大家都知道的设计师交往中但不透露是谁!”她对着一脸无辜的男友,语气突然软了下来,她抱怨道“他们肯定都猜到是我了!”

“哦!”adrien一脸茫然的看着她,像是自己也没有想到一样,“记者说了会替我保密的,他欺骗我。”

“那你还不是说了吗!你这只臭猫咪!”marinette丝毫不被他的可怜欺骗,作势要去揉他的头,却被adrien一把抓住了手,他翻身把她按在了身下。

他笑嘻嘻的凑过来,刚刚的无辜和茫然荡然无存,满脸都是得意,“我的意思是,”他用双手和她十指交扣,将她按住,“既然都这样了,不如我们坐实了谣言,直接公开吧。”

“哦,你在作弊!”marinette被adrien的笑容晃晕了眼,她叹了口气。讲道理,她从来都对他的笑容没有抵抗力的,他一定是确定了这些才老是用‘美人计’来诱惑她。

她回扣住了他的手,没有拒绝他的请求。心里却想着,‘他太得意了,我迟早有一天要把这只猫咪倒吊到巴黎铁塔上去吹吹冷风才好。”

 

 

 

 


 

突然想到的一个潜规则脑洞奥,用老琴爹的话来说就是我又陷害巴黎名模的风评,但是真的感觉这个脑洞蛮有趣的就写下来了。

感觉ad真的是交往后占有欲会很重,又很会做坏事的人,然后mari又抵抗不了他的请求,希望没有太过ooc

评论 ( 23 )
热度 ( 33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墨水瓶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