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墨水瓶鹅

脾气和我的文一样臭
慎fo

Run To You(1)




剧情概括: adrien碰巧发现了ladybug的真实身份,但他不久前刚拒绝marinette的告白,而最近marinette多次和luka约在一起玩,adrien决定用chat noir的身份接近marinette,再一次让她选择自己。

前文时间线大概接失足(6),但失足是写了lukanette,不想看的各位不看也没关系,直接看看剧情概括就可以

前面几章会和失足重复率较高,看过的各位小可爱可以一大段的掠过!

全文英文人名

ooc!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下面就开始啦!

 

 




 


 


adrien趴在书桌上,把头埋在自己的臂弯里。他的思绪一片混乱‘marinette怎么会是ladybug呢?’

他想到这里,开始努力的回想ladybug‘ladybug她勇敢、果断又聪明,她温柔又包容,她无所不能’他稍微坐了一点起来,又想了想marinette‘那marinette呢?’

‘marinette也勇敢又聪明,她友善又可爱,大家都想做她的好朋友’

‘是的,是的。’他又趴了回去,marinette当然可以是ladybug了,她们有同样的深蓝色头发和蓝莓般的眼睛——那是他一度感觉相似的,adrien现在彻底感觉自己是一个失败者了。

是的,ladybug和marinette从来没有同时出现过,唯一一次他同时见到marinette和ladybug的时候,是时魔从未来穿越时把未来的ladybug也带回来的时候,那也是唯一的一次他见到了两个ladybug。

ladybug认识他所有的同学,每次事件发生在学校里时她都能和他同时赶到,甚至比他更快。她能叫出所有班里同学的名字,mylene因恐惧而黑化时,她甚至知道mylene的歌。

她们唯一的不相同可能就是,marinette曾经喜欢adrien,而ladybug从来不喜欢chat noir。

她们这么相似,为什么他从来都没有发现过呢?adrien现在觉得任何人骂自己一声蠢货他都没办法反驳了,因为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蠢货。

现在他终于知道那个他始终嫉妒且诅咒的,他的女士的心上人是谁了。他也知道了甩了他的女士的蠢货是谁了,那个令她深深爱恋的,也令她心碎的无可复加的人,始终都是他。

“现在我已经彻底放弃他了。”ladybug的话语开始在他脑海里回荡。

他们曾经那么接近过,可他却亲手把她推走了,是他说她们只是朋友。他甚至还一边向他的女士表达爱意的同时,一边向marinette寻求帮助——向她诉说自己被kagami所吸引。

“哦adrien,”adrien捶了一下面前的桌子“你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他简直现在就想要去marinette的面前解释这一切,但与此同时他又不敢去见她——他根本不知道现在自己有什么脸去见他的女士。

他有些庆幸明天是周日,他们不用上课。可又有点害怕,今天marinette和luka出去玩了,会不会他再迟一点——就彻底把她推进luka怀里了呢?

虽然他知道marinette不是那种被拒绝后就立刻找寻新对象的女孩,但不排除女生在心碎的时候是最容易被趁虚而入的温柔吸引的———毕竟,他原先也是打算趁虚而入来夺取他的女士的芳心。

adrien此刻突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该做什么?”,他什么都想不到了,一切都让他简直方寸大乱。

“plagg,我到底该怎么办?”adrien烦闷的声音从枕头里传来,“我现在就想去见我的女士,告诉她我的身份。按照约定,她应当会给我一个追求她的机会。”

“啊哦,我可不这么想,”plagg有些轻佻的在adrien埋头的枕头附近飘来飘去,“也许你会在告诉她身份的当时就再一次失恋。”

“可我真的太想见她了,我的内心在催促我现在,马上,就飞奔过去,”adrien从枕头里抬起脸来,他的眼里闪烁着脆弱,丝毫没有了他平时自信的模样,“可是我又不敢,我以什么理由去见她呢?没有黑化者要处理,我甚至没有理由去见她。”

“是啊是啊,也许你现在过去,正好能看见你的女士和那个蓝头发的小伙子正在一起甜甜蜜蜜”plagg坏心眼的说道,它还有点为被adrien欺骗而生气。虽然adrien表现的足够可怜,但它仍然生气。

adrien的眉头皱了起来,他不敢想象这些场景,他也不能允许。于是他还是举起了手

 

“plagg,claws out!” 

 

 

 


 

蓝发的女孩儿躺在自己的躺椅上,和tikki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今天傍晚和luka出去玩的感觉,她不太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就这样轻易的将之前告白被拒绝的伤心难过抛之脑后了,这让她觉得自己是一个很薄情的人。

“我还是不确定,也许我应该给alya打个电话,她比我自己更了解我。”marinette迟疑的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哒哒”指节轻扣玻璃的声音从她的阁楼窗户传来,声音很轻,显得来人足够的小心翼翼。

“谁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我的阳台?”marinette满心疑惑的想,她放下手机,让tikki先藏起来,自己爬到了小床上去探看来客到底是谁。

出乎她意料的是,在她的小窗户的另一头出现的,竟然是看起来很‘紧张’的chat noir 。

“chat noir?你为什么会在这里?”marinette满头雾水的打开了天台的窗户,她探出头去左右看了看,又疑惑的问道“我家附近又有黑化者袭击吗?”

“哦!”chat noir不知为何呆住了,他尴尬的笑了笑“不是的,princess,”chat noir说着挠了挠头,胡言乱语着,“呃,我出现在这里是…是因为…”他看着marinette的眼睛,像是突然想到了点什么,“是因为马上要下雨了!我忘记了带伞!”

“马上…要下雨了?”marinette更疑惑的抬头看了看还泛着红霞的天,“你认真的吗?”

“是的!”chat noir楚楚可怜的点了点头,用大大的猫眼睛望着她“我的公主不会希望看到我变成一只落汤猫吧?”

但不管是什么原因,marinette猜测chat noir应该是急需要一些帮助,她勉强的点了点头,让开了一些方便chat noir进来,“好吧,你先进来吧。”

 

 

chat noir轻巧的跳到了她的床上后,很绅士的立刻跳到了地面上。

marinette这才意识到在床上说话确实会让人有点尴尬,她示意chat noir可以随便坐,自己也跟着走下了楼梯,回到了自己的书桌前的椅子上坐下。

chat noir坐在了她对面,和她不同,他张开腿反着坐在了椅子上。他用双手垫在椅背上,然后轻巧的把自己的脸倚了上去,看起来十分舒适。

marinette将椅子转向了chat noir,小心翼翼的问道“所以…你需要我做些什么帮助你吗?”她想了想,又说,“我猜你是被黑化者难到了是吗?”

chat noir笑了笑,从自己的下巴底下扯出一只手指,在脸前摇了摇,“Nope,公主,我真的只是来避雨的,你知道,动物的直觉总是很灵的。”

实际上说这话的时候,chat noir心虚的不行,他出门并没有看天气预报,今天路上的风也并不像要下雨那般潮湿,他一时之间实在是找不到其他借口了,他只好又说,“我只是想和你聊天(chat),因为我是chat noir。”

marinette明显被他蹩脚的双关语呛的无话可说,她无奈的挥了挥手,“好吧,我真是受够你的双关语了,”她突然住口了,担心这会暴露她的身份,又慌张地说“我是说,上次我们在天台见面的时候你也说着糟糕的双关语。”

chat noir并没有拆穿她,他笑嘻嘻的把话题扯远了。

 

这天到最后,chat noir也没有等到他要躲的雨,只好讪讪笑着回去了。

走之前,他扒在marinette的窗口,冲着marinette眨了眨眼,“今天聊的很愉快,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还会来的。”

“呃…如果我介意呢?”marinette有些无奈的回答“我是指,你不应该有一些,超级英雄的任务?巡逻之类的?”

chat noir被努力装作对超级英雄不知情的marinette逗笑了,“谢谢你为我着想,如果你想的话,或许我可以带着你一起巡逻,顺便聊天?”

“不不不!不必了!”marinette显然并没想到chat noir会这样逗弄她,她可做不到一边作为ladybug巡逻一边作为marinette陪chat noir聊天。她推着chat noir的肩“我想你该走了,kitty”

“当然了,”chat noir轻巧的抓住了她的手吻了一下,“再见,我的公主”

他消失在夜幕里,marinette并没有意识到,她最后对chat noir称呼已经是她作为ladybug时的习惯了。

天已经很晚了,她没有去细想为什么chat noir为什么突然出现在她家的天台上,就躺在床上睡觉了。

 

 

 

 

 

 


 mari:这只猫莫名其妙,脑壳疼

cn:我一定会回来的(回音)(回音)

楼下做面包的爸爸:我闻到了偷腥猫的味道(不是)


这篇失足另一世界线在老琴爹的无数次催稿和本人毫无良心的良心拷问下终于开始写了,我边写边吐槽这不是galgame吗(不是),前面几章都会和失足很像,想快点写完前几章,后面就可以脱离失足的框框自由自在的乱写了(挨打)


评论 ( 11 )
热度 ( 19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墨水瓶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