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墨水瓶鹅

脾气和我的文一样臭
慎fo

In shirt





——设定瓢猫以掉马 交往 成年

——ooc

——ooc!

——OOC!

 

 

 

 

 

 

 

“哦,这确实是一场大雨。”adrien看着自己的窗台附和着。

‘也是一场及时雨’他心想。

 

 

事情回到两小时前,他在放学后邀请marinette到自己在外面租住的房子去,他们在不大的房间里聊天,一起打游戏,嬉笑打闹。

在marientte终于想起时间不早了,为了快点回到家,她甚至已经变了身。但不凑巧的是,在她刚刚从adrien的窗台离开的那一刻,却被劈头盖脸的雨点打了回来,看起来是秋季的阵雨在这时候也想挽留住女孩的脚步了。

marinette被淋得有些愣住了,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摇着她的悠悠球晃回了她男友的窗台。

被淋湿的女孩有些狼狈的抹了一把耷拉的刘海,甩了甩身上的水,依旧礼貌的,上前轻扣了三下阳台的门,“哒哒哒”

在看到呆住的adrien的时候,她不免还是笑了出来,“对不起,雨太大了,我实在是走不远了。”

“哦!快进来!”adrien很快从吃惊里醒了神,他很快意识到女孩儿湿透了,“你这样会感冒的,你先进来”

“呃,但我这样进来也许会弄湿你的房间?”marinette小心地问着,“你能先借我一块毛巾擦一擦吗?”她指了指在自己肩膀上也湿漉漉的tikki“我觉得tikki也需要擦一擦。”

但adrien没有继续让她站在阳台上,他执意的将她拉进了房间,关上了门,“我会给tikki找一块毛巾的,”他说着握着marinette的肩膀强迫她转了个方向,“但你现在最好还是先去洗个澡吧,秋季的雨很容易让人感冒的。”

“我是ladybug,我的体质没有那么差!”marinette嘟囔着,但她还是听话的走向了浴室,在进去之前,她又喊上了tikki。

 

“这确实是一场大雨,”adrien走到自己的窗边,他听着雨滴打在窗上的声音,不注意的开始走神,‘唰唰唰’

“!”adrien的脸突然变红了,他开始在原地打起转来,“我是变态吗?为什么我要去注意marinette洗澡的声音!”

plagg在木质的茶几上斜坐着看着在原地无头苍蝇一样打转的adrien,“冷静一点,男孩儿,你转的我头晕”

“我怎么冷静,plagg!”adrien压低了自己的音量“mylady在我的浴室里洗澡!”

“她只是洗个澡,不会用完你的沐浴乳的,你不必这么紧张。”plagg打了个哈欠

“你不明白,plagg!”adrien快速地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像个rap歌手一样说话这么快但是!她在我的浴室里洗澡!”

“你彻底疯了,孩子。”plagg翻了翻眼皮,他还是选择投身于他的奶酪海洋里去,于是他干脆的走了。

 

当然adrien没有从plagg那里得到任何安慰,他已经有些抓狂,刚刚的情况下,他的第一反应只是害怕女友着凉,但现在回想起来,天哪,他不确定他是否还能承受更多。

他和marinette虽然是从高中就开始交往了,但始终没有做任何接吻以上的行为,也难怪他这次反应这么大了。

“adrien”marinette的声音从浴室传来,“你能帮我拿一下我的衣服吗?”她刚刚把衣服换在了浴室的外间,她以为浴室和外间厕所很近,可进去才发现,两者之间竟然隔着衣物间。她进去的时候光顾着惊叹了,现在才发现自己湿着脚踩进衣物间不太好。她犹豫了再三才下定决心要找自己的男友帮个忙。

“衣服?”adrien走进了浴室的外间,他看着放在洗漱台上的湿衣服,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他飞快的将marinette的衣服塞进了自己的洗衣机,“我刚刚才把你的衣服拿去洗了,离烘干可能还有一段时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穿我的吗?”

 

“虽然我不介意…”marinette已经拿到了adrien叠好放在浴室门口的衣服,她犹豫着套上了adrien的上衣,这件上衣应该是adrien平时穿的衣服,marinette穿上了它,甚至被直接盖住了上半截大腿,“但是这也太大了吧…”她努力的扯紧了adrien努力找到的最小号的裤子的腰带,在裤子还是从她腰上脱落的第三次时干脆的舍弃了它。

因为他们自高中开始就一直在一起,平时她并没有感觉到,但adrien确实长高了不少,她们的体型差在这时候体现的淋漓尽致。

marinette叹了一口气,她扯着毛巾给自己擦着头发,慢慢的走出了浴室。

 

 

看着只穿着上衣,光裸着大腿的女友从浴室里走出来,adrien感觉自己简直都要尖叫了,更别提她的脸被热气蒸的粉粉的,深蓝色的头发还湿漉漉的搭在她的脸颊上。

他假装好奇地猜测到“呃,是我给的裤子不合身吗?”

“是的,对不起”marinette看了看自己的腿,“它太大了,而且你这件上衣在我身上都可以做一条稍短的裙子了。”

“没关系,”adrien清了清嗓子,试图让自己冷静一点,他示意marinette先随意坐,“你的衣服应该还要一阵子才能烘干,在这之前,”他说着从房间里拿出了吹风机,“我先给你吹个头发吧。”

“不用!它很快就干了!”marinette试图用手抓起自己的发梢证明它干的很快,却被发梢滴落的水珠无情的拒绝了。

“是我想为你这么做,”adrien绕到marinette的身后,“所以就让我这么做吧,公主”

他用手挑起女孩儿柔软的一缕发丝,用心地吹起来。深蓝色发丝从他的手心逃走,又被他握住

‘这头蓝发,’adrien心想‘也许是我爱上她的最初证据。’

他温柔的抚过每一缕发丝,浅绿色的眼瞳逐渐变得深了起来,那里翻涌着爱意和占有,暴露在他眼里的洁白的脖颈和光裸修长的腿无疑是一味催化剂,在他的神经里作祟,让他的眼神也变得锐利。

“真是好大的雨啊。”marinette突然看着窗外说到。

“哦,这确实是一场大雨。”adrien看着自己的窗台附和着。

‘也是一场及时雨’他心想。

暖暖的风缓缓地吹着她的发丝,抚过她的脖颈,marinette没有听到adrien心里的想法,也看不到adrien的眼神。

如果她看到了,她应当会察觉——这是猫咪捕捉猎物前的眼神。



 

 


 

 由老琴爹的一张图骗来的短小的,ooc的男友衬衫。其实ad也是故意的,所以他才在mari问起来才把她衣服洗了,还故意挑的mari穿不上的裤子给她(其实没有再小的了,他知道mari穿不上还是给她了)

高速公路已经修好了,期待老琴爹变身藤原豆腐店的老板给我代驾。

 

 



评论 ( 6 )
热度 ( 19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墨水瓶鹅 | Powered by LOFTER